close

這陣子恩恩練習的新招數合計有:

〈1〉換尿布時愛亂翻,左扭右翻得我快抓不住了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尿布包好。於是,一直重覆把恩恩的雙腿壓住,對他說:「媽媽在幫你換尿布,要保持靜止,不可以亂動!」

〈2〉也是換尿布時的新技巧:超愛幫我的忙,把我蓋在他小雞雞上防止噴泉湧出的衛生紙,不斷抓起;我蓋他抓、我蓋他又抓……一整個超忙!拿件玩具塞他手裡,同樣重覆對他聲明不可以這樣,希望有天他會聽得懂啦。

〈3〉愛玩躲貓貓。每次看到媽媽的臉從毯子後面伸出來,就會呵呵呵傻笑。

〈4〉開始認環境了。早上照往常帶他去逛BabiesRus,奇怪也不是沒逛過啊,但今天一進去賣場就哭出來!看來以後要多〝帶出場〞玩一玩啦。

〈5〉午睡睡一半醒來,不想睡了,居然懂得把頭撐起來 ,衝著監視器的鏡頭燦爛一笑!笑完繼續對鏡頭擺姿勢,左看右瞧,在樓下洗碗看螢幕的我也噗哧笑出來:是有沒有這麼表演欲啊?這位小朋友?
arrow
arrow

    F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