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聖誕時節是會讓人想烤餅乾蛋糕(=容易發胖)的季節。

Breton sand cookies II

昨天做的法式酥餅 breton sand cookies, 還有一條冷凍麵團在冰箱,
今天早上拿出切片, 又烤了一盤出來。 剛烤好時, 暖暖奶油香真的很誘人哪!
而且這餅酥得不得了, 吃起來會讓人想一片接一片。


Breton sand cookies

今天烤的火侯和顏色都比昨天漂亮多了!
看來要解凍久一些再烤效果才會好。

弟弟真的好棒!
早餐時我跟他討cereal吃,
居然很大方拿了一顆放我手上,
阿公阿嬤也在視訊鏡頭前大大鼓勵他,
他可得意的笑了呢!!
看到我開心的表情, 他也跟著很高興。
快三歲了, 終於懂得了分享的快樂了, 真好。:)

視訊時, 阿嬤也說到, 她有位高中同學沒生小孩,
每每都看她在臉書上貼去逛咖啡館, 遊山玩水或做運動的照片,
生活很是愜意!

講著講阿嬤忽然話鋒一轉, 說她現在都沒逛咖啡館但也有咖啡喝喔。
『我都喝妳老爸泡的咖啡啦, 看是要藍山還曼特寧, 都很好喝ㄋㄟ。』
不知為何每次聽老媽講"老爸", 都很有種聽到「我們這一家」花媽說話的fu, 哈哈。
然後老爸也挺得意插嘴啦, 說他煮的咖啡上面都有厚厚一層crema泡泡喔!!
(這可是好咖啡的象徵呢!!)

好啦好啦...真是太放閃了吧兩位老人家! XD

弟弟很愛上週末在大門上新掛好的聖誕花環。
不管外面是零下幾度, 天氣多麼冷,
他每天都要我打開大門讓他欣賞一下漂釀的花環才滿意。
的確是很熱鬧喜氣的聖誕花環啊!
我們在Costco選到的, 一看就覺得好歡天喜地, 有中國年的感覺。

聖誕花環

我真的好愛過節喔!
未出嫁在台灣時超愛回鄉下過農曆新年,
現在來到米國, 也很愛這裡的感恩節和聖誕節,
家家戶戶和小朋友都很期待, 妝點得喜氣洋洋的,
覺得, 甚至還比現在台灣人過農曆年更有特殊氣氛了。

雪景

Happy Holidays!
arrow
arrow

    F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